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簡單煮好麵:麻醬麵


夏天到了,涼麵的季節來臨~

來一道麻醬麵吧~
清清爽爽~十分鐘就可完成!

我就來做一道變種的麻醬麵。
之所以稱之為變種是因為我選擇用中東的Tahini芝麻醬取代中式的芝麻醬,Tahini是純粹由白芝麻研磨的芝麻醬,無鹽無其他的添加物。
而且我用廣東豆腐乳取代蠔油,生菜則用芝麻菜,有別一般傳統。
要我自評其風味?我會說:真不賴,如果要簡單清爽的麵食,我會選擇這一道!


INGREDIENTS:
Tahini芝麻醬
廣東豆腐乳
芝麻油
黑胡椒
芝麻菜

DIRECTIONS:
Tahini芝麻醬,廣東豆腐乳,芝麻油,黑胡椒,加少許麵湯攪拌均勻。
拌入麵條,加上芝麻菜,完成!







Enjoy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